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[分享] 9月Mumu(上) + 9月Lyn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轉涼的關係,
這次在Mumu手真的是滑慘了(遮臉

本來一直想買札幌限定N3B,
因為價錢的原因遲遲沒入手,
現在看來...
少買三家連線就可以換一件了耶 ~ (哭

嗯...不談這些感傷的事情了,
立刻來看可愛的小東西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RAFT 軟綿綿星星小毛毯  -星星藍綠
CRAFT Q版塗鴉風毛毯 (大款)  -白

這是我入手的第三件Craft小毛毯~
完全忘記去年一件是買多少,
連線時一看到價錢覺得超級便宜馬上買了!

開始上班之後,
真的很需要這種毯子蓋在腿上,
像是冷氣壞掉或裙子穿太短都很實用~

覺得這個綠色特別又好看~
Mumu的官網還能夠下標喔!


大毯的話~是我的第二件!
以現在的天氣來說還用不到,
所以我還沒拆 ~
但開始變冷後 ~~~
真的會想一整天都裹著他!
裹著看電視打電腦在沙發上窩著看書blablabla(一個懶豬的感覺
價錢比較高但真的很值得買啦~ 推推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anahei小動物 絨毛娃娃  -粉兔
kanahei小動物 絨毛娃娃  -白小雞

這兩隻是我妹堅持要買的(笑

本來在喵那邊我就有下標粉兔了,
是要送給朋友的~
結果我妹看到Mu也有PO,
馬上叫我幫她搶!!!

我很認真有搶到前五名啦XD

一開始知道這個Piske&Usagi是因為Line的免費貼圖~~~
笑的憨憨的兔兔跟看似冷靜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小雞組合好可愛呀~~~
看了就莫名的心情好,
而且這兩位本人真的很粉嫩喔!
很像兩種顏色的棉花糖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iwaken小柴犬 絨毛娃娃


這也是我妹堅持要買的~
三麗鷗真的很厲害,
總是能推出很可愛的角色,
讓女孩們荷包瘦瘦阿阿阿阿阿(抱頭

這隻柴柴的毛超級好摸的!
不過我在路上看的柴柴都不太會笑就是了>_____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anahei小動物*超可愛 小貼紙

對了,
我這次還買了Piske&Usagi的貼紙喔!



Mumu九月連線(下)會再寫衣服的部分 ~
ingni的毛衣應該下週才會收到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Lynn in JP 15SEP.36 超修長拼接踝靴




Lynn 9月連線我好像只買了這雙靴子
可是我腳不夠直好像不適合耶 XD


Nike松本惠奈款我拿36號,
這雙也是拿了36號,
前面旋頭偏窄~
我腳比較寬、穿久了會有點不舒服>___<
應該要再拿大一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素腿的時候穿起來是這樣~
我跑步完都懶得拉筋,
造成可觀的小腿肌(哭


想說加個襪子(by Dobe)會不會比較好,
但是媽媽說很怪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許我會穿不要露小腿的牛仔裙搭配這雙踝靴吧~
Kim穿起來真的好好看,
不愧是仙女 (哭



打完收工,
邊看著Piske&Usagi邊按摩小腿好了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